苏牝巷子

接稿中,约稿请私聊,厚涂请自带图片(●'◡'●)

我只要你(上)

底迪太香了,

so我还是忍不住自己产粮了,

第一次动笔,多担待哈

(高三朋友们高考加油(ง •̀o•́)و ̑̑)


关键词:

青梅竹马

你比他小❗❗❗

毋黎是女主的名字,没有代入感就请自行替换成你们寄几的名儿哈。


(私设较多不喜勿入)

下篇以更~


【你是我漫漫余生里义无反顾的梦想】



毒辣的阳光肆无忌惮的刺穿树叶儿,一层玻璃窗丝毫没有缓冲作用,撒在人身上依旧是那能烫死人的温度。讲台上的班主任苦口婆心又伸手扇风的样子有些违和的好笑,嘴里还叽叽喳喳的说着什么,我没有仔细听,但也能猜出个大概,无非就是高三狗不配拥有休息时间,一定要趁着高考前努努力多做几套试卷儿多掉几根头发之类的老掉牙却无不道理的话。



夏天到了,这周抽个空去趟理发店吧。



我摸了摸仿佛能煮熟鸡蛋的头发想,目光却被窗外树荫下的人吸引。他今天还是一身铆钉外套加衬衫,紧身破洞牛仔裤,军靴皮手套配佛珠的装扮,与他的喜好并没有多大出落,一如既往的帅气也未曾减淡,不然怎么会乘个凉都能被一群学姐学妹们围观呢。



被当做国宝一样观赏的人也不知怎么从众多狂热的眼神中感受到了我的目光,抬头向坐在窗边儿的我看过来。



我对上他有些戏谑的目光,愣了一下,抿着嘴不知道该还他什么表情,毕竟也是第一次偷看被当事人发现。



“大家多向毋黎请教请教,她一直都是榜眼,有不会的多问问。”



恍惚间似乎听到老师提到了我的名字,我下意识望向讲台,老师厚重的眼镜儿下散发出慈爱的眼睛盯着我看,可能是做贼心虚,我倒从老师的眼神儿中读出了一丝对我走神的不满,我冲老师笑了一下,也再没去看楼下被围观的状元。



也不知道到底拖了多长时间的堂,老师的叨念终于停了下来,她推了推眼镜宣布下课,我抓着我的包就往门口冲,却被老师一把拦住:“慢点儿,我都还没出门你急着干嘛去?”



“老师,榜眼就不能有问题请教状元吗,我们还指望着毋黎学成归来带我们飞黄腾达呢,您悠着点儿,别折着我们隐形的翅膀了。”



班里调皮的男孩儿闹哄哄的不知是替我解围还是起哄,老师也笑笑,让开了门口,我带着老师和同学们诡异的笑容走向树下的国宝状元。



“凌肖。”



我听见我的声音喊他,凌肖闻声回头看向我,他好看的脸终于被我看清,微微挑起的断眉下面是一双桀骜不驯又闪着光的眼睛,硬挺的鼻梁在脸上打下一片阴影,大热天儿等了这么长时间,即使是在树荫下,额头鬓角和人中处也因此聚了几滴小小的汗珠儿,他薄唇微微抿着,唇角不怀好意的勾起,藏着股狐狸的灵气,干净的少年音从他嘴里泄出:



“怎么这么慢啊,我等的都快睡着了,为了补偿我,你得请我喝可乐。”



我只要你(上)完




小百科:榜眼,是一个汉语词汇,拼音是bǎng yǎn,是科举时代的一种名次称号。即在中国科举制度中的殿试中,取得进士考试第二名的名称,与第一名状元、第三名探花合称“三鼎甲”。

评论

热度(18)